高峰论坛

湘潭市教育局对湘潭教育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考核评审

2018-11-08    来源:中国网    
11月6日上午,湘潭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欧阳俊一行来湘潭教育学院开展市直教育系统在职党支部“五化”建设星级考核评审。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对标评审。

院党委书记赵文彬向检查组介绍了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概况,学院行政支部、高教支部、师范支部逐一接受组织抽查。检查组就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项具体工作细致的查阅工作台账,并向各支部书记详尽了解了五化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湘潭教育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实效和各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成绩,同时向各党支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是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深化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和开展“五化”支部星级评审,有效的助推了湘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通讯员 肖业)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