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创新思路 湖南欣奇健康产业集团在加快集团发展的同时惠民

2018-11-08    来源:中国网    
11月7日上午,湖南欣奇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怀化总部会议室召开了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共享、惠民”研讨会,与会者除了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之外,还有来自江西怀化商会、邵阳、重庆、怀化等分公司领导及部分受邀群众参加。

会上,该集团公司董事长罗来申指出了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集团公司及各分公司各项工作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佳绩的同时,还要“惠”民生,“领会”老百姓的各种差异化需求。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人性化、个性化、特色化服务。强调集团公司各种业务工作和服务工作不是高高在上,归根结底是要服务于人、普惠于民。受邀参加研讨会的群众在听了罗来申的讲话后,分别发表了他们对该集团公司看法和提出了一些建议。

湖南欣奇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9日在怀化成立,其前身为怀化欣奇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0月3日,落户长沙升级为湖南欣奇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大药房、农业科技、电子商务、汽车服务四大主营板块。该集团公司自创立以来,由于一直本着“创让百姓满意公司,做人性化服务行业”的优质服务宗旨,使公司得以迅猛发展。目前该集团所开辟的健康理疗、医药销售、电子商务、汽车销售保养、农业种植开发、中药基地和健康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已覆盖重庆、长沙、望城、怀化、邵阳、衡阳等省内外多个市、县、区,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上千个,特别是农业种植开发有效的为农村特困户实现了家门口就能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如今该集团公司自主创立的“中国药房网移动客户端”就是集网上远程专家诊疗、开具药方、线上销售医药产品和保健品的线上医药平台。该平台致力配合国家医药改革,打造出平价药店,利国利民的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店一体化的医药平台。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后,该集团公司将拿出上百万元资金,制定一系列惠民方案重点支持贫困山区乡镇,建立真正让老百姓购得起药物的药店。另外,该公司还计划进一步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步伐,将公司精准扶贫方面工作落实到实处;准备捐赠一批药品送药下乡,为老百姓解决实际性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研讨会结束后,受邀参加会议的群众纷纷希望该集团公司能给与帮助或加入到集团公司共同发展,该集团下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当场签署了相关协议,此举深受群众好评。(通讯员 陈行斌)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